中工成套组织全体员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7月1日早8时,中工成套全员早早来到公司八层会议室,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员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心潮澎湃,被气势恢宏的场面、威武整齐的方阵所震撼,被广场上青年幸福洋溢的笑脸所感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讲话金句,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大家都非常激动,倍感自豪,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初心,奋力拼搏,为实现国家“两个一百年”目标做贡献!

同时,公司积极营造浓厚活动氛围,利用楼宇电梯显示屏和LED电子显示屏传播充满正能量的宣传标语,为全体员工发放建党百年纪念品,激励全体员工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信念,汲取力量,奋力开启公司发展新征程。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