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成套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发布时间:2021-08-0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8月3日,中工成套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从百年党史中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精神滋养,凝聚奋进力量。

主题展览精心设计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部分,通过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第一次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一件件重量级珍贵文物,一个个精心设计的场景,讲述了风雨激荡的峥嵘岁月,彰显了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见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百年征程。

党的辉煌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置身于这本立体党史教科书中,大家纷纷表示,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浓缩于此,每走一步都深受感染、备受鼓舞,更加深切地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深刻内涵。

想法,表示一定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