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成套各基层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8-0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走深走实,按照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7月底,中工成套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分别到所在支部、联系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引领全体党员学好党史、汲取智慧,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

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从“开创未来九个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指导工作意义深远”、“战略转移曙光在前”、“解放思想开创未来”五个方面分析了党对公司发展起到的重要引领作用。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打破陈旧固念、提升自身能力、突破路径依赖、坚决优胜劣汰,为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实力,为继续开创公司发展历史的新篇章努力奋斗。

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从“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三个方面,进一步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就如何学习借鉴党的光辉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力量,更好指导工作实践作出了阐述。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潜心学习研读党史,着力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思想智慧和精神力量,要严明纪律规矩,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队伍。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这次主题党课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