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成套党总支赴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10月8日,为推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按照公司 “廉洁宣传教育月”活动统一安排,公司党总支组织公司党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前往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党性教育基地学习。福马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国强出席本次活动。

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党性教育基地紧扣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设八个专题29个教学点,以历史为脉络,展现中国共产党自成立至今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人坚守誓言、坚持宗旨、坚定信仰的优良传统,展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宝贵经验。参观学习中,党员们通过虚拟影像技术,与党的创始人之一李大钊讨论人生、理想和党性问题,观看了江姐坚贞不屈的视频,在肃穆的宣誓大厅,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特别的学习经历,也是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主题党课。要进一步铭记历史,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时刻豁得出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推动公司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