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成套总经理参加BICES 2021新闻发布会暨展商预备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2021年6月24日,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 2021)新闻发布会暨展商预备会在京隆重召开。


    会上,中工成套总经理代表主办单位对BICES 2021筹办工作的现场组织环节,主要包括展馆布局、展位装修搭建、展品运输,以及商旅、安保等服务供应商情况,做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同时表示,本届展会在交通、安全、防疫等方面也都做了精心的规划和部署,在接下来的80多天里,主办单位将和所有服务商携手,为展商和观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共同打造一届工程机械行业的盛会。


    会议由机械贸促会副会长王守波主持。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苏子孟和协会秘书长兼会展公司董事长吴培国、协会副秘书长兼会展公司总经理吕莹参加会议并做了发言。展商代表、合作伙伴代表、媒体代表及服务供应商代表共15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