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成套党总支书记、董事长一行到苏美达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0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9月2日,中工成套党总支书记、董事长,中工成套总经理一行到苏美达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开展访问交流,受到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技术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维林的热情接待。

   交流开始前,公司拜访人员在赵维林陪同下一同参观了苏美达发展史陈列厅,对苏美达的发展历程及业务板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交流会上,技术公司财务部、法务部、行政部、贸易管理部等相关负责人围绕企业运营管理、风险防控等话题开展交流,与公司拜访人员开展热烈节流,并探讨如何进一步优化供应链服务能力,共话发展,共促提升。

  公司经营五部、经营六部、经管部、财务部负责人员陪同参加。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