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成套总经理带队参加首届中小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和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9月16日,首届中小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和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在广州召开。中工成套总经理带队,公司中小企业部业务人员一道前往参加了此次高峰论坛,并参观了博览会。

 本次高峰论坛就中小企业关心的以数字化转型推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政策解读、普惠金融赋能中小企业、产融互联网等各方面进行了交流。通过本次交流,公司中小企业部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目标,也将致力于为工程机械领域中小企业提供更专业、更精准的多方位服务。

 中博会上,公司中小企业部业务人员走访了工程机械展商,深入了解行业内“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相关情况,并介绍了公司的具体业务,同时诚挚地邀请了各企业参加11月14日-17日在北京举办的BICES 2021,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