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成套科贸服务事业部对用户武汉钢铁开展售后培训指导

发布时间:2024-01-1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110日至11日,中工成套科贸服务事业部业务人员前往湖北省武汉市武汉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钢铁),开展发动机售后培训及技术指导。 

  2023年底,科贸服务事业部向中车大连交付2台康明斯发动机作为机车动力单元,中车大连在20241月将机车交付给最终用户武汉钢铁,该机车用途为600吨铁水包厂内转运。根据合同约定,我方需对最终用户开展售后培训及实训,保证最终用户对发动机部分做到充分了解。为此,科贸服务事业部业务人员前往现场,对武汉钢铁两个检修班组全体人员进行了发动机内容讲解以及保养示范工作,取得了中车大连及武汉钢铁的一致认可,为公司后续此类业务开展提供了良好的经验积累。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