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开工 实干开局 中工成套召开“新春第一会”

发布时间:2024-02-2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2月26日,中工成套召开“新春第一会”,动员部署有关工作安排,确保2024年开好局、起好步。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传明出席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副董事长王军主持会议,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总经理李劲在讲话中表示,新的一年,公司要继续牢固树立以盈利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坚持稳中求进,调整与发展同步进行的总基调,经营与管理部门要持续打好配合拳,协同合作、凝心聚力,为完成2024年度目标任务冲刺。 

  会上,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传明要求,公司一是要正确看待大宗业务退出工作。要把大宗业务退出作为公司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统筹规划,坚守底线思维,做好风险管控,确保大宗业务退出平稳着陆。二是要稳住传统业务。有关经营部门要围绕2024年度经营目标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不等不靠,充分发挥传统业务的“压舱石”作用,确保完成年中“双过半”任务。三是要明确战略方向。主动思考、行稳致远,积极做好公司中长期规划,深入挖掘公司核心竞争力,以超前眼光、战略思维、全局观念来谋划公司未来发展。 

  最后,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董事长王军在总结发言中强调,2024年,公司上下要保持正向能量,团结一心,积极进取,努力形成一股紧张快干、奋发实干的浓厚氛围,以崭新的面貌拉开新一年工作的帷幕。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