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成套一季度实现“开门稳、开门好、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4-03-0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人勤春来早,新年开门红。今年一季度,中工成套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实现了“开门稳、开门好、开门红”。 

  年初,公司安胜项目成功签约182.4万元,2月底,该项目6台装载机已完成发运结算。后续公司抓紧势头,与安胜(香港)签订了第一笔69.5万元的外贸合同,标志着公司与安胜集团的贸易合作方式从内贸顺利拓展到外贸。 

  开年首月捷报频传,公司成功中标中工国际哈萨克斯坦纯碱项目,合同金额320万元。2月,完成对嘉里大通用于中亚地区风电设备运输的关键设备重型卡车的交付工作,项目合同金额约1600万元,这是中国重汽高端车型汕德卡首次进入哈萨克斯坦的市场,该项目对公司在中亚俄语区的业务开拓以及与重汽的长远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旧农机进口业务在第一季度累计签订19份合同,签约金额2300万元人民币。跨境出口方面,一季度累计签订合同700万元人民币,并陆续向海外客户交付挖掘机、推土机、平地机等设备,电商阿里巴巴店铺目前持续保持在5星级水平。 

  公司与新客户约翰迪尔工程机械板块Kernersville工厂展开初步合作,完成了近50种零件的报价,新拓展20多家国内供应商,截止目前,客户已下30多种零件的小批量样件试装订单,预计后续订单量将逐步攀升。同时,墨西哥迪尔Component Ramos工厂的驾驶室项目也步入正轨,公司新开发的零配件正分批进入开发流程,一季度新开发的产品年订单额达1000万元左右。 

  截止到3月份,公司财务在原有4亿元授信总额的基础上,新增北京银行5000万元、南京银行5000万元,并顺利完成工商银行5000万元的授信续期工作,授信总额达5亿元,为公司降低融资成本,满足业务需求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