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成套组织开展“二月二 龙抬头”爱心理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民谚说:二月二,龙抬头大仓满,小仓流。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群众,让职工感受到公司的关怀和温暖,3月11日上午,中工成套综合部组织开展“二月二 龙抬头”爱心理发活动,邀请理发师走进公司为全体职工免费理发。 

  四把椅子,四条围裙,各类剪发用具,就这样一个简单的理发店就在公司一层餐厅“开张”了。活动开始后,职工们有序排号进行理发,理发前,理发师们耐心询问每位职工的理发需求,然后为职工们精心修剪发型,剪刀在理发师们的手中飞舞,娴熟的动作使大家的形象焕然一新。看着镜中精神气十足的自己,大家纷纷为理发师点赞,他们热情细致的服务和精湛的技术赢得了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一件看似不起眼的小事,却实实在在的服务送到了职工心坎上,在春意盎然的三月给大家带来别样的温暖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切实提升职工们的归属感幸福感进一步激发了职工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