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思想统一共识 中工成套召开2024年经营发展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抢先机,311日“龙抬头”,中工成套召开2024年经营发展交流座谈会,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传明出席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副董事长王军主持会议,全体助理级以上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总经理李劲聚焦2023年度公司经营情况和重大事件进行总结回顾,结合内外部发展形势提出“调整+发展”工作思路,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强化创新意识,刻苦修炼内功,优化“服务+贸易”的经营模式,巩固拓展业务阵地,稳扎稳打向外迈进,激发公司发展活力,确保完成2024年各项经营任务。 

  随后,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传明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签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总经理李劲与各部门负责人签署《2024年经营目标责任书》。责任书的签订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理清了全年工作思路,强化了对公司各部门的考核力度,增强了各部门的责任意识和执行意识,对公司2024年度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传明对2024年公司经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牢记责任,要勇担公司、家庭、自身的发展重担;二是用心做事,要一心一意、心无旁骛、专心致志地研究、分解、落实,力求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创新思维,要对市场变化洞察秋毫,确保一招先步步先,行稳致远;四是风险防范,要深刻认识风险本质,杜绝侥幸心理和急功近利的心态,坚守底线思维,确保警钟长鸣。 

  最后,参会人员采取自由发言的形式,围绕新一年工作思路、公司发展战略、经营管理融合等主题,直面领导班子畅所欲言。这是一场经营发展交流会,更是一次头脑风暴会、思想碰撞会,大家聚焦主责主业,深入剖析目前存在的问题,全面分析当前面临任务形势,起到了凝聚思想共识、提升经营质效的重要作用。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